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礼赞百年·同心向党 | 许一川《建党100周年中国伟人像及山水作品展》今日在弘一书院展厅开幕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1/5/30 13:52:00 阅读: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由太平岩寺、弘一书院及一川美术馆精诚合作、共同举办的许一川“建党100周年中国伟人像及山水作品展”于今日上午10点30分在弘一书院展厅开幕。

  太平岩寺监院正悟法师,当代著名美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许一川教授携众弟子,太平岩弘一书院理事界德法师,太平岩寺知客界慧法师,昇龙斋斋主叶曼林先生,阳光书画院院长张涛先生,昇龙斋女子抄经社社长陈秀英女士携社员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受方丈世澄大和尚的委托,正悟法师、界德法师代表太平岩寺及弘一书院,和叶曼林先生、张涛先生先后为画展开幕致贺词,点赞许一川教授的艺术作品。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许一川教授介绍了其展出的作品,表达了家国情怀。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党的丰功伟绩。许一川教授的展陈作品,用艺术的视角深情赞颂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回顾历史,传承信念力量,讴歌时代精神。

参展嘉宾茶叙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