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教界新闻
 
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一行到南普陀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南普陀在线 更新时间:2021/6/14 9:59:00 阅读:1

  6月11日,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一行到厦门南普陀寺指导工作,在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厦门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的陪同下,对“礼赞百年·同心向党”——厦门市佛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进行了参观指导。

  专题展用图片和文字史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伟大历程。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真实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成就,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党史展的每一处展板前,大家驻足认真观看,交流体会。

  张毅恭部长对本次专题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做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坚持推进“四史”学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进一步推进厦门市佛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凝心聚力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秀珍、副部长陈宏、市民宗局局长苏清臻等一同参加,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 、驻会副会长法云法师 、副会长兼秘书长净心法师、副会长世澄法师 、副秘书长德煌法师陪同接待。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