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近邻携手战高温,爱化清凉送一线”——2023年慰问环卫工人慈善活动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3/7/18 12:29:29 阅读:1

  近期,厦门全市高温天气不断,最高达到37度,烈日“烤”验下的鹭岛,我们依旧能看到一些人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梳妆打扮”,他们迎战高温,用汗水扮靓城市颜值。


开元街道希望社区梅园小广场活动现场

  7月18日,思明区委统战部、开元街道办事处、思明区环境卫生中心、思明区慈善会、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联合在开元街道希望社区梅园小广场举办“近邻携手战高温,爱化清凉送一线”慰问环卫工人慈善活动,向辛勤工作在开元街道辖区内的285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绿豆、银耳等慰问物品,总价值64500元。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思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守政,开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兴宏、开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幸岚燕,思明区环境卫生中心副主任沈俊,太平岩寺方丈世澄大和尚、监院界德法师,虎溪社区党委书记沈赞良,开元街道辖区30名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及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太平岩寺监院界德法师致辞


开元街道党工委于兴宏副书记致辞


思明区委统战部刘守政副部长致辞


市慈善总会巫秀美副会长致辞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守护者,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不畏艰辛,为城市的环境卫生和美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联合上述机构举办了这场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尊重。


太平岩寺向开元街道捐赠爱心物资


开元街道向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授牌


环卫工人代表领取慰问礼品

  在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收到了慰问品喜悦而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城市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

  太平岩寺从事慈善事业十余年,这次活动是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未来,太平岩寺弘一慈善基金将继续致力公益慈善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需求,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