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大事年表 | 最近更新 | 站内搜索 | 新浪微博:@厦门市太平岩寺
电话:0592-2048015 传真:0592-8127339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平岩寺新闻
太平岩寺举行青年佛学班2021-2023学年结业典礼及座谈会
来源:太平岩寺 更新时间:2023/8/27 22:32:56 阅读:1

  8月27日上午,太平岩寺举行青年佛学班2021-2023学年的结业典礼及座谈会。本次活动旨在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我寺方丈世澄大和尚,我寺监院、青年佛学班第七届、八届班主任界德法师,闽南佛学院研究院副主任、厦门大学佛学研究中心研究员、佛学班讲师法缘法师,以及百余位学员共同出席典礼。

  结业典礼在太平岩寺法堂举行,仪式开始时,国歌奏响,学员们庄严肃穆。随后,法师诵经祈福,炉香赞、心经、四弘誓愿的诵唱回荡在殿堂内。

  在学员发言环节,各班代表分享了这两年来在佛学班的学习体验和感悟。他们表示,通过法师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互相学习,不仅对佛教教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在修行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颁发优秀学员奖、班委奖、结业证书的环节中,大和尚和法师们认真为每一位获奖学员颁发证书,并给予鼓励和祝福。

  期间,法师们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修行经验和智慧。大和尚开示了佛教“慈悲济世,普度众生”的核心价值观,鼓励学员们在修行的同时也要关注社会和众生。

  最后,全体学员合唱三宝歌,歌声庄重而温馨。典礼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我寺青年佛学班2021-2023学年结业典礼及座谈会的园满举行,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大和尚、法师教诲和引领下,学员们将会在修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佛教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虎园路2号万石植物园内 中文网址:太平岩寺.COM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11 闽ICP备19021265号-1
电话:0592-2048015 邮箱:tpys_0592@qq.com 微信号:taipingyansi
Copyright 2010-2023 太平岩寺 All Rights Reserved.